hello.
welcome to my blog





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12.57am
對,我在宿舍。
室友還在sem-break
不確定外面是不是下著雨。
在眼前是厚厚的化學筆記,想把它們一頁一頁地吞掉,卻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突然很想寫用華語更新部落格,可能因為看了朋友們的部落格吧。
好久沒有更新了。

我好希望有一條USB可以從我的腦接到這裡。
想把一切寫在這裡,但是卻不只要從
何說起。

這次的考試,我很滿意,總算沒有辜負媽媽。
緊接著,一連串的考試又要來了。
這次真的是決定我未來的考試,所以我拼了。
摸索了很久,
我的志願,最終還是回到原來的那一個。
不知道我是否做得到,但是我會努力的。

才發現原來我的頭腦對新的東西吸收比較快,是怎樣啊現在 -.-

我適應這裡了,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念馬六甲的人、事、物。
在這裡,就是差那麼一點的味道。
有人跟我說,你上了大學,就會交一些你從來沒有想過會交的朋友,這是真的。

最近聯絡上好久沒有見面的朋友,淑惠。
她在新加坡,NanYang Polytechnics 讀護
理。
他說,新加坡好像沒有窮人誒,因為幾乎每個小孩都用 iPhone。
你看看你看看,這是什麼世界啊!
你趕快回來,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:)

年尾的假期,我想要打工。
想在書軒幫忙,泡泡熱可可、熱latte、expresso。
當你把飲料遞到客人的桌上,感覺太棒了 ~.~

剛剛看完醉後決定愛上你
終於大結局了,我好不捨得 :'(
短髮的楊丞琳,太美了!
故事雖然有點扯,但是很好笑,也很感動。
想帶回家給媽媽看。


喜歡聽小時候聽的英文老歌,很舒服誒。
想換電話,不知道要換那一種。
還有,我的hotmail帳號被block了。
所以,我不再用之前的那個email address.
這是新的: peiqi901@yahoo.com
本人現在只有skype :)


“沒有辦法繼續陪你往前走的人,就把他留在原地” - 宋杰修


12:58 AM